都是95号肖甜甜

有哥的孩子像块宝🍦(03)

邻家大哥哥战💓♡奶包宝宝啵啵💘

肖战的对象养成记《一步一步把奶宝宝养成寄几的爱人》

年龄差六岁🐰♡🦁

📢: 五章内完结

本文ooc不喜勿逼逼,切勿上真人,守护靠我们。

  



  王奶包一天天的长大,越来越可爱了,但是肖战跟奶包子腻歪在一起的时间可就越来越少了。

  本来第一天开学上幼儿园,王一博还死活要拉着肖战哭哭啼啼,当时肖战觉得这种感觉好极了,被小对象需要的感觉,确实不赖。

  不过脱身也花了好久,为此肖战还逃了半天课哄王一博。

  “啵啵你现在五岁了哦!是个大宝宝了,你放学了哥哥就来接你了”王一博抱着肖战不撒手,老师们都很奇怪,但是大人们却觉得很正常,诶!!是他们不配。

  “那哥哥你记得来接我”

  肖战擦掉奶包子的眼泪:“好放学就来接你。”

  王爸王妈,觉得压根就没有觉得儿子需要自己,太惭愧了。

  

  这不没上几天幼儿园他就交了好多好朋友,开始冷落肖战了。

  “啵啵回家了”

  “不行我还要跟小八还有小匪玩”

  “明天再玩嘛!”肖战看着王一博左手一个小八右手一个小匪非常的不开心,这些个小朋友这么这么碍眼。

  小八和小匪瑟瑟发抖,默默地松开了拉着王一博的爪子。

  “可是我想跟他们玩”王一博又重新抓回了这俩的爪子。

  小匪和小八相识点头,并且非常识趣的告说:“啵啵我们明天在一起玩吧!”

  王一博懂事的点点头:“好,明天见喔!”

  肖战十分不悦的挡着王一博:“王一博!你以后可是要跟我结婚的,你这么沾花惹草的”

  王一博看着肖战一脸无语:“我知道的啊!哥哥你干嘛老是重复!我也没有摘花扯草,真的无语”

  自王甜甜懂事以来,肖战就每天逼逼赖赖,以后王一博必须跟自己结婚,因为王甜甜亲了他的嘴。并且他煞有介事的告说王一博,说王一博一生下来,就被他亲亲了,在他还没有出来的时候就有给他讲故事,所以他在妈妈肚子里才不怕黑的,王甜甜点头觉得哥哥说的对,便也默认了,以后长大了就要跟哥哥结婚。

  “哥哥背我,累了不要走了”王甜甜酷不过三秒,走了两步就喊累要肖战背。

  “那你今天在幼儿园有没有亲亲别人”肖战问。

  “没有!我才不会亲亲别人呢?!”王一博气的跺脚“快背我”

  肖战蹲下:“没有就好,你不准亲别人,除了我以外,谁也不行。”

  “好了,我知道啦!哥哥你很像个老头子诶!一直叨叨,那哥哥你呢?你有没有亲亲别人啊?”

  “我才不会亲别人,我只喜欢你”肖战背着小屁孩补充道:“那你也不能去牵别人的手,你的手要牵我”

  “哥哥!”

  “嗯?”

  “你是个小气包”

  “我才不是,我说了不让”

  “那好吧!那我明天就不牵了!”

  “这还差不多”

  

  十一岁的肖战背着五岁的王一博,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叽叽喳喳说个没完。

  回了家后,肖战给弟弟擦了个脸洗了个手,端着切好的水果放在桌前辅导王一博认拼音。

  “啵啵你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”

  “有啊,今天才玩了饭,还和小八还有小匪堆了沙子”

  “那你最喜欢谁?”

  “啊?”

  “你最喜欢的人是谁”

  “我都喜欢”

  “不可以都喜欢”

  “小八很好的力气很大,小匪也很好的跑的很快的”

  “那我呢?”

  “哥哥跑的更快,力气更大”

  “……”肖战看着王一博算了他还小,他不懂。

  肖战抱着王一博悉心教导:“啵啵你喜欢哥哥吗?”

  “喜欢”

  “那你更喜欢哥哥还是更喜欢他们?”

  王一博想都没想:“当然是哥哥呀!”

  肖战松了口气:“啵啵小匪和小八是你的朋友,但是你不可以去亲亲他们喔!”

  “我不会亲亲别人的,我只亲哥哥”

  “嗯!!”

  

  奶包子越来越大,肖战觉得这个奶包越来越招人喜欢,这奶包子才上小学就开始接受一些小姑娘,小男孩的各种示好,由于他已经是个初中生了,又不好去扒拉开别人,只能忍气吞声,但是肖战自己也没有好到那里去,情书一把接一把,没完没了的,每次去找王一博都是先丢了情书再去。

  

  后来肖战上高中了王一博还在上小学,青春期嘛!难免会有暴躁的时候,那是肖战第一次凶王一博,王一博上六年级年级,肖战上高三,本来学习压力就很大,王甜甜又跟着朋友去了网吧。

  肖战不知道王一博到底去了那里,七点了都没有回家,肖战本来还要赶着去上晚自习,但是找不到王一博他也没有心思吃饭,晚自习也逃了。

  王一博到底在忙什么,比肖战这个高三的学生还要回的晚,爸爸妈妈们又刚好出差,肖战又找不到人,又急又气的,后来朋友说在网吧才找到的,肖战怎么也想不到,自己找了两个小时,都晚上九点了,这个臭小子居然晚饭也没吃在网吧上网。家也不回,手机还没电了,也不知道说一声,自己都吓得要报警了。

  肖战黑着脸站在网吧门口,一句话也不说,王一博看着肖战自知理亏,但是长这么大肖战好像也从来没有凶过自己,就算是自己以前不懂事撕了他的作业,他都舍不得说自己,每次说要打自己都是打在他自己的手上然后吓唬他而已,他觉得应该不会发生什么大事。

  “哥哥?”

  “回家”肖战忍着不发火。

  “博哥你明天还来吗?”同学问。

  肖战看着王一博:“不准来了”

  “为什么?我就要来,他们都可以玩”王一博任性道。

  “我不想说第二遍,你现在快点跟我回家”

  王一博看着肖战,感觉这个哥哥有些陌生“你怎么了?”

  肖战也不理王一博,走在前面,王一博慢跑追上肖战:“你干嘛啊!反正你也要九点多才回啊,我在网吧玩一会怎么了?爸妈都不在家。”

  “你还觉得自己没错是吗?”肖战揪着王一博的衣领“你作业写了没?你晚饭吃了吗?谁允许你去网吧了!我一下课就给你打电话,你倒是接一下啊。我不让你玩了吗?在家不能玩吗?王一博”

  “肖战!!你发什么神经”

  “我发神经?你知不知道我找不到你,我要急死了,我已经很累了,你都十二岁了,不是两岁,能不能不要总是这么幼稚”

  “我才不要你管!你才幼稚”王一博被肖战凶的顿时就感觉鼻尖一酸。

  “不要我管?行啊那我就不管了,随你。”肖战松开王一博,一个走在前面,正在气头上的了两个人,谁也没有搭理谁。

  一回家肖战就把房门给锁了,他越想越气,他都不知道王一博到底把他当什么!!他拼命的让自己冷静。

  王一博看着满桌的菜,又想起肖战是不是也没有吃饭?可是他又拉不下脸来给肖战道歉。

  晚上睡觉,使得本来就怕鬼怕黑的王一博压根就不敢回自己家,在肖战家,都是跟肖战睡的,可是现在还吵着架呢!总不能厚着脸皮又跟他挤一起吧!!

  肖战虽然生气,但是还是担心王一博,出门把饭菜又热好。

  王一博不看肖战,肖战也不理王一博,热好后肖战又去了客房,把自己的房间灯开的通亮。

  王一博饿的不行,但是赌起气来也是犟得要命,他就是坐着不动,第二天肖战也没有理他直接就回了学校。

  王一博也是早餐没吃就去了学校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🎃:啵啵可能要挨打了


评论(28)
热度(1132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95号肖甜甜(日更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