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95号肖甜甜

有哥的孩子像块宝🍦(完结)

邻家大哥哥战💓♡奶包宝宝啵啵💘

肖战的对象养成记《一步一步把奶宝宝养成寄几的爱人》

年龄差六岁🐰♡🦁

📢: 五章内完结

本文ooc不喜勿逼逼,切勿上真人,守护靠我们。

   

  

  自从上次王一博被揍了,半夜发烧后,肖战就再也没有揍过王一博了。

  随着时间推移,两个人也慢慢的长大了,关系也越来越暧昧,虽然说肖战比王一博大六岁,但是一直为王一博守身如玉,非王一博不可。

  而王甜甜同志,似乎也蛮开窍,占有欲本就很强的小狮子,还特意跑到肖战的学校去宣誓主权。不过那会他才上初中,威胁不大。

  小甜甜在线暴躁,挂在肖战身上警告那些虎视眈眈的大哥哥大姐姐们,离我哥哥远一点不然我就揍你们,我哥哥是要跟我结婚的。

  后来王一博上高一了,肖战也上大四了,自打那以后王一博小朋友可就没有把要跟肖战结婚放在嘴边了,而是记在心里,等他一上大学就要跟哥哥谈爱,等他大学一毕业,他就要跟哥哥结婚。

  这不终于熬到了王一博上大一,肖战也成了个小有名气的设计师。

  但是最近这小哥俩又闹了点小别扭,原因是王一博同志背着他哥滑滑板还摔伤了,还一直瞒着,以前王一博可是啥事都跟他说的,现在倒好,受伤了还瞒着自己,还有最近王一博跟一个妹子走的很近,有说有笑的,淦,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。

  王一博喜欢大摩托,喜欢滑滑板,肖战虽然担心小朋友会受伤,但是也会任小朋友去做,因为他的小朋友一定要做他最喜欢的事情。

  两人现在住在王一博大学附近的公寓,反正从小父母就管得着,所以王爸王妈觉得,无所谓,反正他们还不如肖战照顾的好。

  王一博正委委屈屈的躺在床上,等着肖战,他辗转反侧,今天肖战回来居然没有抱自己!也没有喊他!他出差的这几天难道不想自己吗?吃饭也不说话,到底怎么了吗?难道是自己的腿露馅了??不可能吧!自己伪装的这么好。还穿着长裤。到底要不要像小匪说的那样,直接表白好了,反正战哥也喜欢自己不是吗?

  肖战坐在沙发上,这个狗崽崽,又磕着碰着了,现在还瞒着,以前都会眼泪汪汪的抱着自己说哥哥啵啵的腿疼……还有那个奇奇怪怪的妹子,自己不就出了几天差吗?怎么就跟个妹子这么亲近了??

  他现在睁眼闭眼都是王一博跟那个妹子,心想会不会是王一博喜欢上别人了,可是王一博这个死脑筋,怎么可能逃得过他的手掌心,他越想越烦。

  肖战烦躁的洗好澡,背对着王一博睡下了。

  王一博感受到了床上的震动,赶紧捏紧被子,心里默念抱我,抱我,快抱我,我想让哥哥抱我。

  然而肖战并没有,两个人就这么僵持了两天,王一博整个人都不好了,话到嘴边说不出来,真不爽,明明跟小匪讨论怎么把战哥撩到手的时候,剧情应该不这么发展的啊!!

  难道真的是因为自己的腿伤??可是这说了他不是又该担心了,他工作这么忙,这该不懂事了,那战哥肯定以为自己是个小孩子啊。

  王一博洗了个澡,想着算了坦白好了,本想着要等着肖战回来,等着等着,王一博就顶着湿漉漉的头发睡着了。

  肖战工作到很晚才回来,房间里的空气冷的吓人,王一博估计是洗了澡洗了头,就玩着玩着手机就睡了。

  肖战赶忙摸了摸狗崽崽的头,还好温度正常,肖战把空调温度跳高,吻了吻王一博。

  这个臭猪猪还挺能忍自己不理他,他还别别扭扭的。

  王一博一到学校就觉得自己不好了,头晕,胃疼,浑身无力。

  想给肖战打电话,又怕打扰到他,结果晕倒了,吓得肖战合同都没签就直接跑去了医院。

  然后那崽子坐在病床上跟着两个妹子有说有笑。

  “哥哥”

  “啧!”肖战黑着脸看着王一博。

  小匪小八默默走出病房,并且告说王一博加油啊!撒娇!他承受不住的,然而我们的王甜甜并没有看懂暗示。

  “哥哥,我没事”

  “你……”肖战觉得自己一口老血如鲠在喉,想揍这个小臭屁,又舍不得:“王一博别逼我揍你啊”

  嗯每次都是嘴里说着要揍他!然后不付出行动。

  王一博一脸茫然的看着肖战,肖战做好心里建设,出了病房,又担心这个小臭屁,出去了又折了回去。

  生气归生气,又不是不管他了,这个狗崽子,居然红着眼眶直勾勾的看着门口。

  肖战又摸了摸王一博的额头:“好点没?”

  王一博点头:“哥哥,你抱我”

  肖战搂着王一博,这个小家伙居然没心没肺的又睡了。

  接下来好几天肖战都没有理王甜甜小朋友。

  王一博实在忍不住就去了肖战工作室。

  肖战看着王一博一脸,你不说我就不说的架势。

  “哥哥”

  “干嘛!”

  “你干嘛,你臭着脸干嘛,明明就是你不对,我都主动来找你了,你干嘛还要凶我,有你这样的人吗?就……就仗着…年纪比我大六岁天天欺负我,这哥哥。”王一博关上肖战工作室的门,小匪妹子说了,要想得到哥哥的人,得先表明自己的心意,并且宣誓自己的主权,并且做到居家温婉不卑不亢。

  “我……”肖战被王一博问的哭笑不得。

  “你什么你,你做我男朋友好不好?”王一博问。

  “什么???”肖战一脸懵逼,这又是操做。

  “你不愿意了?你小时候可是说要跟我结婚的,你你你……怪不得我生病你都不安慰我,你出差回来都不抱我,你睡觉也不要搂着我亲亲,哇!!肖战你这个渣男,你得到了就不珍惜了。”王一博赶紧挂在肖战身上,轻轻的在肖战耳边道:“可是哥哥,我好爱你,我有能力长大,我摔倒了,我自己就爬起来了,我想你了,我都不会打扰你工作,我好想跟你在一起,可是我不会无理取闹了,我长大了,哥哥我们在一起吧?做我男朋友。好不好?”

  肖战搂紧小朋友:“所以你就瞒着我呀?宝贝哥哥不要你长大,你可以做哥哥一个人的小朋友啊!你怎么会打扰我工作,你这个小臭屁可是我工作的动力,所以王一博小朋友你愿意做哥哥的小朋友吗?”

  王一博搂紧肖战的脖子,不满的说:“我想做哥哥的男朋友!”

  “那男朋友,是不是不可以跟别的妹子有说有笑的,还有受伤了要告诉我啊!你不要长大小傻瓜。”

  “那你是答应我咯!不可以反悔”

  肖战笑,自己怎么可能反悔,一把屎一把尿可算是把你给拉大了。

  自打确定关系后,王甜甜总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,我的腰一个星期总有那么几天离家出走。

  日子过得飞快,王一博一毕业,好被他哥给拖进了民政局扯红本本。

  王一博到现在都不能忘记,刚领证那十天半个月,他哥花式秀结婚证,搞得好像全世界就他结婚了似的。

  只有肖战知道,他预定了二十二年的小宝贝,终于定在自己的户口本上了。

  真好!从小被自己宝贝到大的男孩,出现在了自己的户口本里,和未来的每一个明天中。

  

  🎃:完结咯!!大家有空就投一投无羁呀!!有加群一起的也可以加群,群在置顶里,比枪。

  下一个故事,期待你们还在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6)
热度(1474)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95号肖甜甜(日更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